-蹲墙角的黑切黑-

冬咚锵:

上一条博文炸出很多潜水粉,有部分小可爱说不善于评论,怕自己不会说话惹人嫌。


我相信大多数太太相对于没有技术含量的点赞和推荐,更喜欢评论,哪怕只是简单的彩虹屁或哈哈哈哈哈哈。当然也有太太自带雷点,为人较真,也有些读者特别不会说话甚至恶意挑事,大家在评论区吵起来,这些属于低概率事件,因人而异,放哪里都会发生,无需过于担心。


在老福特大家都是出来玩的,并没有太太就高人一等,粉丝就低声下气的说法。


读者享受了免费的粮,太太也享受了吹捧,虚荣心和互动的诉求得到满足,太太的创作持续受到驱动,作品不断进步,我们是互惠的,谢谢大家。


据我观察,太太们最不喜欢的评论有以下:


1,太太可以抱图/转载吗?(看太太置顶,一般都有说明)


2,太太我打不开AO三,求私!(所有AO三都不会翻,如果你打不开要么是网络问题可以试多几次,要么是方法不对请你自己去学)


没有太太会理你没有太太会理你没有太太会理你,重要的事情说三次!


3,如果太太雷某个逆拆CP,你还要在评论区逼逼,呵呵。


4,太太你是过审小王子/小公主。


🐍图/文过审本来就是RP问题,太太本身已经忧心忡忡,她发出来是让大家欣赏的,如果评论清一色都是夸RP(与图无关),她肯定不爽的,尤其评论万一引来老福特人工审核,屏了,她恨死你。


5,催更。大多数太太都不喜欢催更,除非你的催更方式特别投其所好,例如打钱,给她画画写文写长评。


我是个小变态,我喜欢被催更,但不要以为其他太太跟我一样。


6,和评论区其他人吵架。


开撕麻烦你们自己私聊。


人身攻击我都会一次警告二次拉黑。




So,基本上避开以上雷点,你可以尽情在太太评论区里畅泳。


有些太太百无禁忌(例如我),你甚至可以裸/泳。




祝大家都能泡到心爱的太太。



评论

热度(1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