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蹲墙角的黑切黑-

置顶

○置顶

称呼随心

谢谢对我作品的喜欢,存图告知一声即可

业余,非常业余。

 跨APP转载请先征求我的意见,禁盗

 欢迎指正我的不足 


QQ扩列走3237532306,请向我备注圈子和圈名

置顶可能随时增补。




  

 °目前主要磕「bg向」

好嗑都嗑点

(打tag不一定代表cp向,可能只是双方相关) 

比较磕的都是极冷/无粮的角色和极冷/无粮/非官配的cp,北极圈体质EX 

  

°是个话唠但说话水平低下

°只能产点粗粮,感谢每一个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天使!!!评论如果可以插上话都会回复,但我语言表达太差经常不知道怎么回复×但依旧非常非常非常感谢给我评论的小可爱们!!!

  

 °关于喜好(一些可能会推荐的)

明日方舟

fate(跟不上官方了

花娘(仅游戏

罗小黑战记

魔圆

查九

超兽

血族bloodline

一些童年国漫


【避雷】
  mxtx相关,cql相关,水产及其蒸煮相关



 感谢你愿意看到这,很高兴在此相遇。 


  

.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